就在今天下午,配合著暖暖冬日,徐徐輕風,
我踏上我的小紅,決定了返鄉之旅--彰化。
 
自望高寮而下,那樣的斜坡,使我好不快活。
相反地,
自山下望著高處的星光,同樣的斜坡,卻讓我感到好無力。
 
當左右腳交互踩踏時,也同時交替著痛苦與發抖,
額頭上的汗水,在夜晚冷風的吹襲下,不停的流入眼睛,
嘴巴正大口大口的喘息著,雙手仍無法自拔的晃動著。
 
我相信,此刻臉部的表情想必是扭曲著吧。
要不然怎麼會經過的飆車族都特地轉過頭來看我呢!
 
"這個的運動好苦啊~ 我以後不要再爬了。"
我是這樣的告訴自己。
 
不過當我征服過後,又準備策劃著下一次的旅程了。
 
--
 
慶祝入手兩週,狂賀里程破15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洪 的頭像
    老洪

    Before 2009...

    老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