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2點剛剛傳來租屋處飄來的一陣哭嚎,
一個男人的哭嚎。
 
一個男人的哭嚎,是聽不清楚的,就像是有莫大的委屈含在嘴巴裡,
你越是想講個清楚,越是把眼淚與鼻涕給飆出來,然後混雜話語當中,
嗯,多不衛生啊。
所以哭嚎當下,奉勸男人們還是安靜的啜泣吧。

不由得的令我想探頭出去看看,
不過很可惜,我是個孬種,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呆著。
 
想到這幾年住在外頭的一些事情,
去年住在台南的時候,樓下的情侶們會打架,
偶爾可以聽到男人大罵,女人大叫,然後摔東西的聲音接踵而來,此起彼落~
然後沒多久有哭泣的聲音,然後安靜下來,
隔天樓梯 遇見就會看到女人臉上的紅腫,以及男人手上的爪痕。
想當然爾,應該又合好了吧。
 
而之前大學住宿的時候,
就不能提起當時曾有別班的男生拿著菜刀要來威脅殺害本班的男同學。
搞得當時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狀況。
--
故事回到剛剛男人的哭嚎怎麼停止了呢?
這次倒挺奇怪的,怎麼沒有女人的聲音呢?
不過我想應該跟感情有關吧
 
因為,這條走廊的住戶除了我以外,戶戶皆情侶,夜夜復呢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洪 的頭像
    老洪

    Before 2009...

    老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