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天參加敝公司的兩天一夜新人訓練,
美其名為新人訓練,其實也不過就是大家新人彼此認識一下。

記得在以前的公司訓練中,很快的,我就會變成甘草人物,
偶爾開開自己的玩笑,給大家比較輕鬆也快樂的氣氛。
可是這次我幾乎沒有跟任何人講話,行事低調、謹言慎行,
哈,也許是老了,所以自然的隱藏起來。
 
就像是來到台中,很低調的過著很單調的生活。
縱使這邊的同事人都很好,有如大哥大姐般的照顧著我,
即便我在這邊年齡上屬於青壯派了,
可是大家還是很好心的說  "耶~我還以為你是來服國防役的咧"
嘿,對不起喔,我可是在五年前就拿到退伍令的男人呢~

我是個已經29歲的男人,不可以說才29歲了。
即使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月,還是很不能習慣~~
 

嗯,也許歲月沒有在我的臉龐留下皺紋
不過逐漸地,在我的心裡頭卻獨留了悲愴般滄桑。

就像網誌一樣,我也逐漸在低調中走向凋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洪 的頭像
    老洪

    Before 2009...

    老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