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過了一個既沮喪又緊張的一週。
 
由於我的口試委員有一個老師是我研究方向的專家。
因此,他在週一找我去"交換意見",並"提出建議"。
上述為比較好聽的官方說法,
但其建議對於我論文內容而言是需要非常大的變動。
搞得我人仰馬翻,原本兩週前就已經準備妥當的口試投影片。
突然要來個大修改。
 
於是乎,在口試前一天晚上,我終於把投影片重新修改完成。
就這樣,我就被推上戰場了。
 
所幸在前一天,收到很多好友的鼓勵跟集氣送給我,
讓我勇氣滿滿的,也讓我感動滿滿的~
在此,我也要特別感謝研究室的同學與學弟們,在前一天給我的指教及鼓勵。
萬分感謝,溢於言表。
 
或許是因為我一直覺得我個人始終很混的在過日子,
所以難免心虛,但因為有很多人的鼓勵,所以我做到了。
走到了這一步,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
嗯,累了,改天再來寫個感人肺腑的畢業感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洪 的頭像
    老洪

    Before 2009...

    老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