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 太陽

雖然我在這邊時常是足不出戶
不過有時候在外頭曬到陽光  我會很感動

人家說 南部的陽光很殺..
會把人的皮膚都殺的很黑
所以這邊的人時常是包的緊緊的
尤其是騎車的時候 常常可以看到頭戴半罩式安全帽的女騎士(小姐&8阿桑)
安全帽底下還會戴一個嚇死人不償命的大帽子
後頭連一塊布 把後面脖子也包起來
前面是大墨鏡加上大口罩
袖子更不用說.....連連連 連到了手把上加上一個大包覆
如此 一般

在我看到之前  本來不會覺得很熱
但是卻被她們這種防曬的熱血 開始覺得自己熱了起來


在台南
有洋洋灑灑的陽光
也有遮遮掩掩的小姐

 

而我 陽光下 緩步的 踏著 我的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洪 的頭像
    老洪

    Before 2009...

    老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