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決定今晚要喝醉的時候
我手上已經拿了一手啤酒以及一小瓶威士忌站在收銀機前了
 
以往的酒醉總會是一群人的
從沒有一個人喝到酩酊大醉
 
也同樣總是為了慶祝而開心喝酒
好像也不曾為了所謂的藉酒消愁
 
當然 喝酒是需要酒伴 然後瘋言瘋語的大聲咆嘯
可是 一個人的房間裡 我還是不習慣對空氣抱怨
 
我正在喝酒
隨便亂寫一行字
用力喝下一口酒
然後繼續幾行字
 
那麼  現在是幾行了呢  腳邊已經有三灌空瓶了
 
很好呢~
 

我今晚要喝醉  就我一個人  努力大口大口地喝吧
時間太漫長了
先是啤酒 等下來個烈酒 最後想要喝點紅酒
據說這樣子 比較容易醉倒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洪 的頭像
    老洪

    Before 2009...

    老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