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剛清醒的時候,
你在想什麼?
 
那時候的我,總是有點混沌,有點灰白。
 
今天早上,我睜開眼的時候,沒有意識的,也沒有看到任何事物。
是的,我當時是意識到我是睡醒的。
 
突然間,我進入了自我催眠狀況。
嗯,很難解釋。
總之就是你會對你週遭完全的封閉,但是會對自我的個體感到一片清明。
從頭到腳,從腳到頭,都能感受到一切很自然的在流動在運作著。
細微到我可以輕易知道微血管中血液的流動,
可以回想到我曾經忘掉過的回憶,一切燈火通明。
更甚者,有時可以對某件從未知道的事情,自然就是了解也明白了。
很玄,也很難解釋為什麼會這樣。
 
總之,當下我有種很清澈的感覺,如沐春風。
然後嘗試對外界的環境做些反應。
睜開眼,然後確定自己身處何方?
我仍在房間的床上躺著。
呼吸仍正常,不過聽覺卻是完全空蕩蕩。
 
也很自然的我選擇了繼續這樣的狀態,然後放空自己。
過了好幾分鐘。
然後飄飄然到我自認為可以進入下一階段,或許就是放空自己的身軀吧。
靈魂就會飄了出去,感覺應該很棒吧。
 
只是當下我停住了。
 
我想到我今天還有功課沒做,
還有垃圾沒倒,另外還突然想吃魚排飯。
 
嗯,還有電話準備要接。
剎那間,我醒了,我又回到俗世了。
然後,手機響了。
前晚放的音樂也進入我的耳朵了。
 
於是,結束了。
 
擇日再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洪 的頭像
    老洪

    Before 2009...

    老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