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麼戲稱我的汽車啦。
 
話說他今年已經十歲了。
基本上,功能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太好。
 
雖然它可以達到時速110Km,
不,應該說他只能達到這個極速。
再高上去,就會覺得她在喊救命。  "喔~不行不行~~我不行了~~~~~"
 
至於冷氣,是最被我詬病的。
由於台南這邊的氣候炎熱,白天外出開車,可能會寧願在外面走路還比較涼爽。
所以我時常選擇夜晚才出去兜圈子。
 
外觀上,由於我貼了這個世界上最黑最暗的隔熱紙。
導致無論白天或黑夜,都不會有人從外頭看到裡面。
同理,夜晚開車是看不太到外頭的。
哈哈,完全是憑直覺、憑經驗啊。
 
而車內配備,沒有CD音響、沒有電動車窗  (後面車窗還沒有把手可以轉開喔)
沒有亮晶晶的核桃木飾板,沒有閃亮亮的真皮座椅。
只有數不完的沙塵,還有偶爾去接載朋友們所遺留的垃圾。
 
--
 
話說兩週前,我興致一來就想要開車出去晃晃。
遠遠一看,嚇~~~~車子不過一個月沒開怎麼積了那麼重的灰塵。
準備插上鑰匙,嚇嚇~~~~怎麼鑰匙孔角度跑掉90度。
shit~~
我車遭小偷了,不~~應該說又遭小偷了。 (數年前再中壢發生過一次)
果不其然,小偷離開前忘了幫我再扣上鎖,車門可以直接打開耶。
很明顯,看起來很多東西他都翻動過,也順道拿走了。
包括數張回數票以及不知數目的零錢等。
 
不幸中的大幸:朋友都說,還好有東西讓他拿,不然可能車內被破壞了。
不幸中的小不幸:我的車門被攪壞了,鑰匙插不進去了。 (小偷ㄦ技術挺差的)
 
我這幾天在想,假設小偷都要那麼辛苦的,選一台那麼難開鎖的車子,然後進入後又找不到值錢的東西。
這樣他一定會很幹吧!!
1.   那我是不是以後都要在車內放幾個銅板或者回數票,慰勞偷兒的辛苦呢?
2.   還是我乾脆不要修車門,這樣偷ㄦ即便是沒有收入,至少也沒什麼付出吧!
3.   就像我同學說的,乾脆在車門貼張標語,"此車無銀三百兩"。
 
唉,重點是,這台這麼老又髒的車,現在又多了一個特殊功能。
不用鑰匙就可以開門喔~~~~(實在捨不得花錢換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洪 的頭像
    老洪

    Before 2009...

    老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