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詞:B.D
 
喜歡在夜裡思考 在這樣的時間裡 我的世界 我是主角
塵囂 喧鬧 我聽不到
人群 花草 我看不到
還有屬於白天的陽光 歡笑 我感受不到
因為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步調
 
也不是只有孤獨 也不是只有煩惱
只是當我在這裡咆哮 又有誰能聽得到
也不是只有任性 也不是只有胡鬧
但是當我願意訴說 又有誰讓我打擾
當然我不知道 不知道 這樣好不好
 

喜歡在夜裡吹風 在這樣的昏暗中 我在享受 我的自傲
音樂 舞蹈 誰會取笑
輕柔 緩慢 誰會打擾
還有屬於夜晚的星空 浪濤 我不屬於無聊
因為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的步調
 
也不是只有孤獨 也不是只有煩惱
只是當我在這裡咆哮 又有誰能聽得到
也不是只有任性 也不是只有胡鬧
但是當我願意訴說 又有誰讓我打擾
當然我不知道 不知道 這樣好不好
當然我不知道 不知道 是否這樣到底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洪 的頭像
    老洪

    Before 2009...

    老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