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個習慣 聽到的曲調會隨便替他改詞
通常也只是玩玩 偶爾覺得不錯就會記下來
配合當時心情 就會做些更動
 
不幸的是 我不會譜曲 更不會編曲
雖然我有台電子琴 但是我只會單指神功
我總想 或許我只適合亂寫文字 然後湊在一起
沒有人會願意幫我寫的 更無法寫出我要的曲調
 
所以很可惜的 我還是只能躲在家裡 當個沒用的死學生吧
 

--
有人可以跟我說 到底是
先有曲再有詞 還是 先有詞再有曲啊
還是跟 雞生蛋 蛋生雞一樣
只是哲學問題 只是個無聊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老洪 的頭像
    老洪

    Before 2009...

    老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